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內在的純真

我的內心有一種信仰
無法同流於世俗
儘管有時會短暫耽擱
但那一份純、真永遠待在內心最深的角落
等著我認出祂
這純真大概就是奇蹟中談到的聖靈
上了奇蹟一階課程後,才知這就是保有靈明之心的“抉擇者”,而非聖靈
我可以感覺到祂在我心中的那份存在

儘管新時代的潮流
對名利等物質世界之物捧的高高的
甚至認為貧窮是罪惡,是內在的匱乏
我也只能在初聽的一刹間感到驚訝
而被好奇心驅使參與世間小我的把戲
但最後,內在終究還是會卡到鐵板
讓我再度回到原點
我也曾運用了初淺的吸引力法則
但其實就是有種用不下去的感覺

奇蹟說:上主對於不真實之物不會有反應
物質即是一種幻象
拼命運用吸引力法則祈求物質豐富
說實在也是小我的念心而已

因為真正的財富並非來自物質而是心靈
上主只會對應心靈的富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