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奇蹟遊戲營】(4-1)20110920

第 42 課 上主是我的力量,慧見是祂的恩賜


這不只是表面的文字。
慢慢的,心中默念,一字一句的吃進去,啃進去。

先張開眼睛,默默的念,直到心中意象浮現,紀錄下來。(意象形式不拘)
對於“上主是我的力量”,這句比較有感覺,心中生出一股源源不絕的力量,有種天下無敵之感。
“慧見是祂的恩賜”,有收斂之效,把放出的光芒、力量收攝回自心,成為真正的內在源泉。

然後,閉著眼,默默的念,直到心中意象浮現,畫下來。(意象形式不拘)
看見一位長髮,身穿長袍的聖者,站在高聳入雲的山巔,身上透出閃閃光芒,不斷的閃耀照射,層層雲海環繞群山,這景象不斷的緩緩旋轉,視野由上望下俯瞰。




第 43 課 上主是我的根源,離開祂,我便無從所見


不加挑選的隨手拿出兩樣隨身物品。
先看其中一樣,一邊默念字句,一邊深深的看進去。等待心中浮現任何意象,紀錄下來。
之後在看另一物品,過程同上。

黑色鉛筆袋:
默念、深深的看進去,第一次這麼仔細的看清楚我的鉛筆袋,這是平日很長使用的物品,但從來沒有仔細的端詳過它,現在,突然覺得它的布面織理似乎變得活生生,然後我浮現了一些話:不要小看這些裝在裡面的小小東西,上主透過任何大大小小起眼雨布起眼的東西,每時每刻都在對你傾訴,透過這個鉛筆袋,祂告訴你,這裡都是你的才華寶藏,好好去運用,有很多的寶貝都蘊藏於此,花點時間,看看它,聽聽它,上主的示現無所不在。


眼鏡盒:
這個眼鏡盒,裡面裝的是一付在得恩堂配的貴貴眼鏡,我對它的印象不是頂好,因為它讓我覺得自己像是被削的凱子,哪有一付輕度近視眼鏡要價逼近萬元。但現在我看著它,它對我說:多少錢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它讓你看清楚對面同學的畫,而這個看見對你引發了更深的慧見,不是那些價錢可以衡量的,價錢是價錢,和價值無關,永遠只看見上主傳給你的訊息,其餘阻礙你看見的,趁隙卡住你真心的,就讓它過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