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六月末的花蓮海邊

這個暑假就快近尾聲,回想暑假一開始的計劃,再看看目前的現實,計劃真是永遠都趕不上變化。


這天,剛卸下台北的工作,想說好好來花蓮執行一連串的夢想計劃:幫北林國小孩子上課、做手工皂、找房子、寫教案....,來到海或,又聽說主人辦了一個很好玩的手作工藝品的跳蚤市場,隔天還要奇裝異服到花蓮市去敲鑼打鼓作宣傳。我們也興沖沖地答應了....


天很藍
誰料,隔天下午正準備出發到花蓮市區參加遊行,突然就接到阿姊的訊息,說阿爸在做心導管手術,一下子晴天霹靂,什麼計劃都瓦解了...平日修習的奇蹟課程也在此時面臨重大的考驗...

低著頭,心事重重
雖然我知“我們都不只是一具身體”,但篠我此時擊中我最深沈的恐懼,我可能要面臨失去親密家人的恐懼,好大好大的恐懼,雖然是遲早要面對的課題,可是...可不可以不要現在!!我內心祈求著...我還不夠強壯可以承受這一切...

雲淡風輕的海天一色,沒有人知道下一刻會是什麼
還好,阿爸的身體好轉,只是虛驚一場!! 而我也更加體會到,爸媽真的老了,需要孩子多一點的關懷,我決定今後要好好的陪伴他們,就算分隔兩地,也要常常回家看看他們,多打電話慰問他們,珍惜彼此此生的緣分,珍惜上主送給我的最美好的弟兄,從他們身上細細體會上主為我準備的禮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