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神聖關係與特殊關係

神聖關係與特殊關係的方法與目的
貼近感受念奇蹟課程
才不會落入小我的陷阱

比如我對一件事很生氣
那生氣的感受讓我覺得很難受
我想快點擺脫它
於是就求助聖靈
請祂幫我擺平一切
但聖靈不會幫我擺平什麼
因為這個世界既不存在
那讓我生氣的事當然也不存在
所以聖靈要擺平什麼?
若抱著此念求助聖靈
到頭來一定會埋怨聖靈、懷疑聖靈的存在

此刻要做的是
允許那個感受存在
和它共處
然後承認自己又落入幻象
承認自己無力做些什麼
然後再邀請聖靈交託給祂
但要記得
那純粹是心靈上的轉化
或許外在不會有任何改變
改變的是觀看的眼光

願我時時謹記轉化特殊關係為神聖關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