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想活出真實生命,真的不容易啊!

今早被小米氣喘嘔吐聲嚇醒
小米似乎極力的想把梗在喉嚨的東西吐出
可是又無法如願
呈現痛苦的模樣
我拼命幫她按摩喉嚨
不斷的呼喚小米的名字
完全被恐懼侵佔身體的每個細胞
可怕的後果一幕幕的在腦海播放
我怕小米就此喘不過氣
心中不斷呼求神靈幫助
我怕失去親愛的小米
我希望神靈可以幫我抹去即將發生的可怕事件
我希望瑪雅的面紗繼續護佑我
我希望生活永遠平順無波

雖說要繼續昏睡抑或清醒
都是自己的選擇
只是要做出真實的選擇
真的需要一個斷了線的反常腦袋

所以我真正看到了是我不願放過自己
是我將自己完全將生命交給瑪雅、交給恐懼
繼續擁抱幻境中乘坐雲霄飛車的諸多快感
深知不可爲而爲之的感受
是對自我的厭惡與無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