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一塊一塊的切割人生

每到了週四,上完最後一節課
就能獲得短暫的身心解脫
然後等待週一再上戰場
如此循環的過日子
其實工作內容並不複雜
生活也很單純
但這樣的上班日子
總是讓我覺得自己並沒有真的爲自己活著
而是用埋葬真心來換取短暫的溫飽
我被恐懼綁架
恐懼告訴我,如果不這樣做,我會很慘

但有另外一個聲音卻要我越過恐懼
真實的問自己
我喜歡什麼?我想要怎樣的人生?
如果明天就是我生命的末日,我會有什麼遺憾?
我自己必須誠實的回答這些問題
無關別人的認為,無關生存,無關道德...
就只是在內心深處
誠實的
回答這些問題

生命總會來到一個整合的階段
不想再過著切割的人生
我願全力以赴來追尋真實的生活
越過瑪雅幻境
或許我無法立刻清楚自己該怎麼做
但至少我有著下一刻想做的事
我把這個階段的創業計劃當成
超越瑪雅實現潛能的旅程
對未知的恐懼來自內心深層的沈睡意識
如果人生沒什麼好壞對錯的標準
也沒有任何必須向別人証明的價值
這輩子投胎成為肉身
就是來實踐真實的靈性
不計代價,不論結果
靈性實踐並不必須是具體的成果
那我爲何不放手一試?

我將邀請聖靈陪伴
一同踏上未知的冒險旅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