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踩著小我世界的階梯步向真實境地:更遠...

過了六月,我就得面臨活生生的生存問題了!
心情一則以喜:因為未知,所以充滿各種實驗的可能性,冒險性格興奮著
一則以憂:因為未知,失敗的結果同樣佇立迎接,膽怯的性格擔憂著
但無論如何,我還是得進行我的創業計劃


因為小我世界的運作必需如此,我不能欺騙自己真的可以什麼都不做
重點是:我是帶著怎樣的心態做這些必需要做的事。
這是非常重要的覺察!
提醒自己無論成功或失敗都有我必需看見的功課
因為是聖靈帶著我、引領著我
這次的小我創業之旅
最重要的突破是要做自己喜歡的事
現在最想要的就是各種形式的創作
不再聽信約定俗成的小我世界定論:不怎樣就會怎樣....啪拉啪拉
這也是練習對宇宙的信任
貼著自己的心走這段旅程
但記得,內心要時時覺察
無論成功失敗,都不是真正的我
只是藉著肉身的實踐,邁向真實境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