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我生活在我喜歡


喜歡
選個安靜有氣質的咖啡館
伴隨輕柔的背景音樂
塗塗寫寫
做做騷人墨客做的事


我喜歡
逛逛街
看些新奇的文創商品
'文創'
是誰發明了這誘人的名詞
聽到就讓人心癢癢的
溫暖有故事的手作
穿的、背的、日常用的

我喜歡
畫畫圖像
抒發一些心中對世界的看法
然後
期待有人與我所見略同

我喜歡
空氣裡充滿植物的芬芳
被大自然擁抱的感覺
被呵護與支持

我喜歡
探索自己心裡的聲音
雖然不是很勇敢
但我願意試試看

我喜歡
生活是有變化的
生命是被滋養的
我認為的富有
就是自由與成長

我喜歡
勇敢實踐自己的相信
可以無畏社會的教條
活著
可以有更豐富的姿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