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奇蹟練習]80.願我認清自己的問題已經解決了

只要我真心願意認清問題的真相,便會認清自己根本就沒有問題。
我的根本問題既已得到答覆,其他問題便不存在了。
我的心便這樣安定下來了。
由此可知,得救的基本條件在於我先認出這唯一的問題,而且明白它已經解決了。
一個問題,一種解決。救恩便完成了。
我也由衝突中解脫了。
我若能接受這一事實,表示我已準備好接受我在上主救恩計畫中的角色。



我已經認清了自己的唯一問題,這等於為聖靈大開方便之門,接受祂為我帶來的上主答覆。
我已放下自欺,看見了真理之光。
只要能把問題帶到答案之前,我就會領受到自己的救恩的。

我只需牢記這一點:所有的問題都是同一回事。
只要記住這一點,我就不會被形形色色的表面問題所蒙蔽。
同一個問題,同一種解決辦法。
接受這個單純的真理所帶來的平安吧!

此刻,願我的接納帶給我平安。
閉起我的眼睛,接受我的賞報吧!
認清我的問題已經解決了。
認清我再也沒有衝突,我能活得自由自在而且心安理得。


今天隨時提醒自己,我的問題已經解決了。
堅信不疑地複誦這一觀念,多多益善。
一有狀況發生,切莫忘記套用今天的觀念。
立刻說:
願我認清自己的問題已經解決了。

今天,我下定決心,不再去累積任何怨尤。
我下定決心,由那些根本就不存在的問題中脫身。
方法很簡單,就是誠實。
別再自我蒙蔽問題的真相吧!
我必會認出自己的問題其實已經解決了。

加油,一粒沙,別讓形形色色的怨尤佔滿心頭,那都不是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