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奇蹟練習]84.複習二-4

(67) 愛把我創造得猶如它自身一樣 。

我是按造物主的肖像而造的。
我不可能受苦,也不可能失落,更不可能死亡。
我不是一具身體。
我今天願認清自己的實相。
我不願供奉任何偶像,也不再抬出自我觀念來取代我的真實自性。

不要讓我在此事上看到自我的幻相。 
願我在此事上憶起自己的造物主。 
我眼前所見的模樣絕不是造物主的創造。


(68) 愛內沒有怨尤 。

愛是完全不懂得怨尤的。
怨尤打擊了愛,遮蔽了它的光明。
只要我還心懷怨尤,我就是在攻擊愛,也等於打擊了我的自性。
自性從此成了我的陌路。
我下定決心今天不再打擊我的自性,如此,我才可能憶起自己的真實面目。

這一件事並不足以否定我的自性。 
我不願藉此事而打擊愛。 
願我不受此事的蒙蔽而傷害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