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奇蹟練習]85.複習二-5

(69) 我的怨尤遮蔽了我內在的世界之光 。

我的怨尤會使我看到根本不存在的事,同時遮蔽了我應該看見之物。
認清了這一點,我還要這怨尤做什麼?
它遮蔽了光明,使我陷於黑暗。
怨尤與光明無法並存,但光明必須與慧見聯手,才能幫我看清真相。
我必須捨下怨尤才能看見。

願我不再藉此而蒙蔽自己的眼光。
世界之光會驅散一切黑暗。 
我不需要如此這般。
我要看見。

(70) 我的救恩來自於我自己 。

今天我要認清我的救恩之所在。
它就在我內,因為它的終極根源也在那兒。
它從未離開過這一源頭,因此它也不可能離開我的心。
我再也不願向身外追尋了。
救恩不是從外面找到再帶回心裡的。
它是由我心內向外延伸的,我所見的一切不過反映出那在我及它內永恆遍照的光明而已。

願這事不致誘使我向外尋求我的救恩。 
我不會讓此事干擾我對救恩源頭的覺知。 
這事沒有阻擋我得救的能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