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奇蹟練習]87.複習二- 7

(73) 我願光明出現 。

今天我要善用自己的意志力。
我再也不願在黑暗中摸索,在陰影下戰慄,害怕那些既看不見且虛幻不實的東西了。
今天,我將以光明為嚮導。
我願跟隨它的指引,亦步亦趨,只著眼於它要我看見之事。

這事遮蔽不了我願看見的光明。
(人名),你與我同在光明之中。 
在光明中,這事會顯得很不一樣。

(74) 除了上主的旨意以外,沒有其他的旨意存在 。

今天我很安全,因為除了上主的旨意以外,沒有其他的旨意存在。
只有當我相信其他旨意時,我才會害怕。
只有當我害怕時,我才會想要攻擊別人;也唯有當我生出攻擊之心時,我才可能相信自己的永恆保障受到了威脅。
今天我要認清,這一切從未發生過。
我安全無虞,因為除了上主的旨意以外,沒有其他的旨意存在。

願我按照上主的旨意來看這一件事。
(人名),你是上主之子,這是上主的旨意,也是我的意願。 
不論我對此事的看法如何,這也是上主對我的旨意的一部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