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怨念的力量

今天見識了五位洋人的衛生習慣有夠差
本來本著奇蹟之念不想到處說三道四
但那小我的本性終究還是無法掩蓋
我對著兩個群組訴苦
期望有人跟我同聲一氣
結果只有阿姊稍稍滿足了我
其他只是輕描淡寫



當我在訴苦時
發現我會把狀況放大
說一說發現事實好像也沒講得這麼難忍受
他們好像也沒差成那樣
離開時還幫我把門窗都關好
基本該有的禮貌應該都夠了
但我卻讓那浴室的骯髒、水槽沒洗的杯子、被踏在腳下的一條毛巾
掩蓋那一絲絲的好
試圖把他們這一絲絲的好也蓋過去了

而當我正怨時
就顯得心浮氣躁連拿個蓮蓬頭都會掉到地上
把我噴的全身都是
那一刻我體驗到那股怒火的破壞力
其實也真的都是自找的
選擇不生氣應該也不難
這個自己心裡很清楚
但我卻習慣選擇抱怨和生氣
小我的習性使然

這時我總是忘記要想起聖靈
忘記我有個堅實的依靠
能讓我的心歸於平安

不要著眼在實際的事物上
而要常常靠近聖靈的心
切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