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奇蹟練習]88.複習二- 8

(75) 光明已經來臨了 。

在選擇救恩、放棄攻擊之際,我不過是選擇去看清那就在眼前的真相而已。
救恩乃是一個已經完成的決定。
我並沒有選擇攻擊及怨尤的餘地。
為此之故,我總是在真相與幻相之間、存在與不存在之間作選擇。
光明已經來臨了。
我只能選擇光明,因為沒有其他的選擇餘地。

這事無法讓我看到黑暗,因為光明已經來臨了。
(人名),我只願看見你內在的光明。 
我只願在這事上看見真正存在之物。

(76) 我只受上主天律的管轄 。

這是我最完美的自由宣言。
我只受上主天律的管轄。
我一直設法捏造其他的人生法則,還賦予它們反制我的力量。
我之所以受苦,只因我相信它們。
其實它們對我一點作用都沒有。
除了上主的天律以外,我完全不受任何法則或定律的控制。
祂的天律才是自由之律。

我對此事的看法,顯示我相信那並不存在的法則。 
在此事上,我只看到上主的天律在運作。 
我願上主的天律(而非我自己的原則)運作於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