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奇蹟練習]92.奇蹟只顯現於光明之中,而光明與力量是同一回事

我通常不會把光明想成一種力量,也不會把黑暗想成軟弱無能。
那是因為我心目中的看見,一向離不開我的身體、肉眼及大腦。


上主力量在我內,它才是使我看見的光明;我的思考能力也同樣仰賴祂的天心。
祂的力量否定了我的軟弱無能。

力量來自真理,它放射的光明乃是出自生命之源;
真理才是人間的救主,它只願所有的人平安幸福。
它會無限地支援任何向它祈求力量的人。
在它的眼裡,任何一人的匱乏等於是全體的匱乏。
因此,它所賜的光明也會使所有的人一起看見,一起獲益。
它的力量是與眾共享的,如此才能把奇蹟帶給所有的人,且將眾人結合於同一目的、同一寬恕及愛之中。

力量之光是恆久不變的,如愛一般穩定,永遠樂於給出自己;因為它不論怎麼給,其實都是給予自己。
任何人只要要求,必會獲享它的眼界;凡是進入它居所的人,不會無視於奇蹟,空手而歸的;力量與光明必然存於他的心中。

我內在的力量會為我帶來這種光明,它會引導我的眼光越過肉眼為欺騙我而投射出來的無聊陰影。力量與光明在我內結合了;在它們會晤之處,我的自性已準備好歡迎我這自家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