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奇蹟練習]100.我的任務乃是上主救恩計畫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上主之子圓滿了他的天父;我的參與也同樣圓滿了天父的計畫。
救恩必須把那相信個別想法與個別身體的瘋狂信念扭轉過來,因那信念衍生出各自分道揚鑣的分裂人生。
唯有讓分裂的心靈共享同一任務,它們才會結合於同一個目的之下,因為每一個體對它們全體都成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這份任務對祂的計畫以及我的幸福而言,都同等重要。我的喜悅必須圓滿,才能讓祂送到我面前的人了解祂的計畫。
他們會在我光輝的面容上看出自己的任務,並在我幸福的笑聲中聽見上主對他們的呼喚。

今天我們要試著了解,喜悅乃是我們在世上的任務。
我若悲傷,表示我沒有完成任務,整個世界便與我一起失落了那個喜悅。
上主願我幸福,如此,世界才能看出祂是多麼愛自己的聖子,祂不願任何哀傷剝奪他的喜悅,也不願恐懼騷擾他的平安。
今天,我是上主的使者。
我把祂的幸福帶給我所見到的每一個人,把祂的平安帶給所有見到我的人,他們會在我幸福的臉上讀出祂的訊息。

我們今天就這樣預備自己:在五分鐘的練習時間內,感受一下心中生起的幸福感,就如天父及我們所願的那樣。
用今天的觀念開始這個練習。
同時,心裡明白,自己的任務就是活得幸福。
這是上主對我或任何有意充當祂的使者的人的唯一要求。
想一想其中的深意吧!
我過去相信上主要我犧牲,是何等的錯誤!
在上主的計畫內,我只會領受恩典,絕不可能失落、犧牲或死亡的。

現在,讓我們試著尋回那喜悅,它向我們及全世界證明了上主對我們的旨意。
我的任務就是在此地找到它,而且就在當下此刻。
這是我此生的目的。
願今天就是我成功之日。
往自己深處看去,不要為了路上那些無謂的念頭及愚昧的目標而傷神,將自己提升到心靈深處,基督與我相會之境。

祂必在那裡。
我是祂計畫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今天,我是祂的使者。
我必會找到祂要我給的東西。
在每小時練習的空檔,切莫忘記今天的觀念。
今天,我的自性在呼喚我。
每當我告訴自己一次:我是上主救恩計畫中不可缺少 的一部分時,那就是我給祂的答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