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奇蹟練習]101.上主願我活得圓滿幸福

如果罪真的存在,它的贈禮便是死亡,它會按照你惡念以及罪業的輕重來決定報應的殘忍程度。如果罪真的存在,救恩就成了我最難纏的敵人,它是上主對我的詛咒,因祂的聖子被我釘死在十字架上了。


罪並不存在。

上主願我活得圓滿幸福,因為我既沒有罪,就沒有受苦之理。
喜悅對我才是天經地義的事,痛苦倒成了我誤解自己的信號。
別再害怕上主的旨意了。
我應滿懷信心地投靠它,它會將我由「罪」瘋狂想出的一切報應中解放出來。
我要這樣說:
上主願我活得圓滿幸福。 
罪既不存在,我也不會受到任何報應。 
不妨這樣開始練習,然後再試著感受一下這一念所帶給我心靈的喜悅。

欣然給出五分鐘的練習吧!
它會解除我對罪的瘋狂信念所加給自己的重擔。
今天就由這瘋狂心態中脫身吧!
我已經踏上了自由之路,今天的觀念會使我如虎添翼,更願加速抵達那正等候著我的平安遠景。
罪並不存在。
今天記住這一點,而且隨時提醒自己:
上主願我活得圓滿幸福。 
這是真理,因為罪不存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