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奇蹟練習]104.我只願追求在真理內原屬於我之物

我只願追求在真理內原屬於我之物,喜悅與平安則是天賦予我的產業。 
然後放下世界帶來的矛盾與衝突。因世界會給我其他的禮物與不同的目標,它們不只靠幻覺形成,也靠幻覺才能目睹,我只能在夢幻世界中尋到它們的蹤跡。


當我們祈求認出上主的恩賜之際,表示我們願意捨棄上述的一切而追尋那真正屬於我們之物。
我們在自己心內,在祂的祭壇前,清理出一塊聖地,歡迎祂所賜的平安及喜悅;在那兒,我們會發現那是祂一直要給我們的禮物。
今天,我們滿懷信心地來到此地,充分意識到,祂要給我們的正是我們在真理內本來擁有的一切。我們不再期待其他任何東西,因為在真理內,其他的一切都不屬於我們所有。

我們今天只需認清祂的旨意已經完成,以及喜悅與平安乃是祂賜給我們的永恆禮物,我們就已打通了一條通往祂的道路。
我們要練習往祂放置禮物之處搜尋,即使在練習前後的空檔裡, 也不要忘卻這些禮物。
我們盡可能隨時這樣提醒自己:
我只願追求在真理內原屬於我之物。 
我要的只是上主所賜的喜悅與平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