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奇蹟練習]106.願我靜下心來聆聽真理

我若能充耳不聞小我囂張的叫鬧聲,我若拒絕接受它那微不足道卻又非我所願的禮物,我若能以開放的心聽出它有意隱瞞的救恩真相,那麼,我必會聽見真理偉大的天音,如此寧靜而有力,沉寂卻堅強,它的訊息千古不易。

請聽,我的天父正透過祂的使者向我發言,祂的天音足以消除小我的叫囂,並為視而不見的人指出平安之道。
今天,靜下心來聆聽真理吧!
縱然死亡之子告訴我他們已找到了生命之源,並想傳給你他們那套信念,
千萬別受蒙蔽。也別理睬他們;我只聆聽真理。

今天,一無所懼地起身抵制世俗之音吧!
悄悄繞過它們無意義的遊說。
不再聽信它們的那一套。
今天,靜下心來聆聽真理。
避開所有與祂無關的事情;祂手中握有你的幸福,祂的愛正向你展臂相迎。
今天只聆聽祂,毫不遲疑地迎向祂。
今天,我只聆聽那唯一的天音。

今天,上主的聖言會信守祂的許諾。
讓自己靜下心來聆聽吧!
祂會向我發言的。
祂所帶來的奇蹟,比我所夢想或期待之物更幸福美妙上千倍。
祂的奇蹟真實不虛。
它們不會隨著夢境的結束而消逝。
反之,它們會幫我結束夢境,並且永世長存,因它們是上主賜給愛子的禮物,而這愛子的別名就是我。
今天就準備接受奇蹟吧!
今天,給天父一個機會去實現祂對我及所有弟兄的古老承諾吧!

今天好好聽祂的話,聆聽聖言,它會揭開世界的面紗,喚醒沉睡且盲目的世人。
上主將透過我而召喚他們。
祂需要我的聲音向他們發言,因為天父唯有透過我的自性才能喚醒祂的聖子。
今天好好地聆聽聖言,把我的聲音獻給祂,好向此刻正在等待祂開口的人群發言。

準備好接受救恩吧!
它就在這兒,今天就要賜給我。
因天父之名為我作了選擇的那一位,會教我明白自己的任務所在。
我今天只要好好地聆聽,便會聽到祂的天音正透過我而迴盪於世界的每一角落。

救恩就是這樣開始,也是這樣結束的:一切本來就是我的,當我再把這一切給出去,它就永遠屬我所有了。
如此,我便學會了這一課。
今天我們所學習的給予,不是照我目前了解的形態,而是依它本來的真相。
每小時練習之初,應先為我自己的覺醒而祈求:
我願靜下心來聆聽真理。 
施與受的意義究竟何在?

如此祈求,然後期待答覆。
這一問題的答案早就在那兒等著我的接受。
我此世所負的使命就如此展開了,它會消除世人視「給予」為一種「失落」的想法。
那麼,世界才算準備好明白並接受這一真相了。

今天,靜下心來聆聽真理吧!
就在我聆聽的那五分鐘內,上千個心靈會同時向真理開放,欣聞我所聽到的聖言。
一小時後,我會再度釋放上千個心靈,只要他們肯暫停片刻,與我一樣祈求這一真理。

今天,上主的聖言因著我的領受及給予而進入了人間;因著我的聆聽與學習,我才能教導世界「給予的真諦」。
今天不要忘了加強我願聆聽並接受聖言的決心,盡可能隨時這樣提醒自己:
願我靜下心來聆聽真理。 
今天,我是上主的使者,我的聲音就是祂的天音,我要把自己領受的一切分施於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