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奇蹟練習]111.複習3-1

(91) 奇蹟只顯現於光明之中 。
我無法在黑暗中看見。
願聖潔與真理之光照亮我的心靈,願我看到自己心內的純潔無罪。

(92) 奇蹟只顯現於光明之中,而光明與力量是同一回事 。
我的眼光會透過上主所賜的力量去看。
祂把自己的力量賜給了我,取代我的軟弱無能,驅散我的黑暗。

請把這些觀念置於心中,讓它自由地隨機運作。
信任它會明智地發揮大用,因為賜我這些想法的那一位會幫助它作決定的。
除了自己心內的那一位,還有誰值得我信任?
複習時,請相信聖靈所選用的這些方法是不可能失敗的。
我心靈的智慧必會助我一臂之力。
開始時先定好方針,然後退到寧靜的信心中,讓心靈自由發揮我給它的想法,這些念頭本來就是給我的心靈使用的。

上天以最完美的信任將這些念頭交託給我,相信我會善加利用,相信我能體會出話中深意,並且運用在自己身上。
以同樣的信任、自信與信心將它們獻給我的心靈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