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奇蹟練習]99.救恩是我在世的唯一任務

救恩與寬恕是同一回事。
兩者都影射出:事情出了差錯,有待拯救,需要寬恕;事情偏離了正軌,需要改變或修正;事情已與上主的旨意背道而馳了。


聖靈保全了上主原有的計畫,與祂當初在天心與我心內所接受的計畫全然相同。
它不在時間之內,因為它的終極根源是在時間之外。
然而,它卻能在時間領域中運作,只因我相信時間真的存在。
聖靈俯視我眼中的罪惡、痛苦、死亡、悲傷、分裂、失落,卻能絲毫不受這些現象蒙蔽。
祂知道有一件事仍是真的,即上主仍是愛,這一切並非祂的旨意。

對人間的一切假相,不論在外形、大小、深淺或性質上有何差異,祂的答覆只有一個,就是:
救恩是我在世的唯一任務。
上主仍是愛,這並非祂的旨意。

讓光明進來吧!我就會徹底明白上主對我的旨意。
把我不可告人的祕密向祂慈愛的光明開啟吧!我就會看見光明 仍然如此燦爛地在我內照耀著。

上主的旨意就是:我的心與天心是一體的。
上主的旨意就是:祂只有一個聖子。
上主的旨意就是:我是祂唯一的聖子。
今天練習時不妨想一想這些事,並用這真理之言開始我們今天的課程:
救恩是我在世的唯一任務。
上主仍是愛,這並非祂的旨意。
然後轉向與我同負這一任務的聖靈,向祂請教,如何才能放下我所有的恐懼,如何才會知道我的自性原是愛,且明白它在我內是沒有對立的。

寬恕所有與我的圓滿、一體及平安之真相相反的念頭吧!
我不可能失去天父的恩賜的。
我也無意成為另一個自我。
我沒有一個任務不是來自上主。
寬恕我為自己打造的任務吧!
寬恕與救恩是同一回事。
只要寬恕了我所營造的一切,我就得救了。

今天的特殊訊息足以永遠消除我心中所有的疑慮及恐懼。
當我快要落入它們的陷阱時,只需記住,那些假相是抵制不了下面這強而有力的真理之言的: 
救恩是我在世的唯一任務。 
上主仍是愛,這並非祂的旨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