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開悟者眼中的生命真相】摘要

p125
真相,就像光一樣使人看不見;相反地,虛假是美麗的薄暮,讓籠罩其中的所有東西顯得更美。
                                                                                                                                                  -卡繆
就算你得不到任何人的支持,真相依舊是真相。-聖雄甘地

我會做我所做的事,是因為我和某個比我更宏大的玩意兒有著一種協同創造的合作關係,而我對它完全臣服與信任。

並沒有一個我在做決定、衡量結果、思考那些無法思考的事,或者為我的人生導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