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靜夜和聖靈一起想想

夜很靜,音樂好聽,捨不得睡...

做日夢中有很多警悚片:跟媽媽要不到錢就殺了媽媽、政治版面依然猙獰鬥爭、明星之間的愛戀被登上版面等著分離後被嘲笑、奇蹟賴群裡有人開砲大罵公然性騷擾...世界這麼演著...

奇蹟行者得修煉一項功力:這些看似真實的演出,底下藏了多少我賦予的信念,追究發生的事絕對不是重點,評判了更是掉入陷阱,這一切只是我還不想回天家,還想流連在世間看好戲,只是寬恕這些都容易,因為和我沒有切身關係,還沒搓痛我最敏感的部位。

我想我在意的是:為何自己的朋友依然用一種精明的方式來欺騙我、為何我感覺是好朋友的人從來就不支持和認同我的想法和作為、為何我的親近伴侶永遠無法帶給我想要的舒適生活...
我現在整在努力地坐著些寬恕功課

今天看著有人因為自己的無法寬恕而不相信別人的寬恕功夫,我好像也看到了自己的這個點,我總是帶著批判和懷疑在揣度別人有沒有在假掰,看在真的走在路上的修行人眼裡,就是一種無奈感...

晚了,該去睡了!

我還在想應該來寫英文日記鍛鍊我的英文能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