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2009 太陽歡躍之旅





第一次聽聞太陽劇團,是在藍海策略這本書裡,太陽劇團的前身為太陽馬戲團,隨著歲月遞壇,人權與環保意識日增,傳統馬戲團畜養動物以及不顧人權的行為漸被唾棄,因此而逐漸式微。但太陽馬戲團早有遠見,廢除傳統馬戲團的陋習,不養動物、注重團員的工作安全,加入多元的藝術元素(劇本、服裝、劇場空間設計、音樂…….等)讓馬戲團整個轉形為藝術劇團,成為現在發光發熱的太陽劇團。

太陽劇團不但藝術轉形成功,高明的精營策略,更讓他營收滿滿,幾乎每場戲都座無虛席,更打出一生必看一次的口號,讓人覺得不看好像真的可惜哩。但他的門票真的是高價,雖然不看可惜,但以我微薄的收入,還是要看緊荷包吧。要不是朋友剛好多了一張票,肯半價賣我(半價還是很多喔),貪小便宜的心態作祟,加上也真的很想見識一番,就去看囉!

他的服裝布景真是華麗到沒話說,音樂更是讚 讚 讚 !!竟然還是現場Life版,而且那些特技動作真的會讓人看到目瞪口呆,時間也過得特別快,明明是足足兩個鐘頭的表演,卻感覺好短好不過癮。

雖然不是很清楚他的劇情,但又何妨呢?光是他的聲光色,就已經讓我大飽眼福耳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