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奇蹟練習]82.複習二-2

(63) 世界之光藉著我的寬恕,把平安帶給每個心靈 。

我的寬恕乃是世界之光透過我而彰顯於世的管道。
我的寬恕也是幫我意識到世界之光就在我心內的媒介。
我的寬恕乃是世界與我一同獲得治癒的工具。
為此,讓我寬恕這世界吧!好讓世界與我一同痊癒。

(人名),願平安由我的心通傳到你那裡。 
(人名),我願與你共享世界之光。

我必須透過寬恕才能看清此事的真相。


(64) 願我勿忘自己的任務 。

不要讓我為此而忘卻自己的任務。 
我願利用這個機會來完成我的任務。 
這事可能會威脅到我的小我,但它絕對改變不了我的任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