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奇蹟練習]83.複習二-3

(65) 我唯一的任務就是上主所賜之任務 。

除了上主賜予我的任務以外,我沒有其他的任務。
這一認知能幫我由所有的衝突中脫身而出,因為它指出我不可能有自相衝突的目標。
既然目標只有一個,我必然十分篤定自己該做什麼、該說什麼以及該想什麼。
只要認清了自己的唯一任務即是上主所賜的任務,所有的疑慮必會煙消雲散。

我對(此事)的看法改變不了我的任務。 
(這事)不會另加給我一個非上主所賜的任務。
我不願用(這事)來為非上主所賜的任務撐腰。



(66) 我的幸福與我的任務是同一回事 。

凡是來自上主的都是同一回事。
它們既源自一體,我必須當作同一件事來接受。
完成我的任務即是我的幸福所在,因為兩者同出一源。
如果我想要活得幸福,必須學會認出真正能夠讓我幸福之事。

這一件事無法把我的幸福與我的任務分開。 
我的幸福與我的任務的同一性,絲毫不受此事的影響。 
世上沒有一件事(包括此事在內)能讓我相信我的任務之外還有其他的幸福幻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