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怨尤

怨尤是個死纏爛打難搞的傢伙
它好像沒有一刻停止在我的生活之中
它,是無法打壓的
越打壓越強烈


它也試圖讓我去分析它
佔滿我的思緒
然後在我的周圍貼滿標籤
當我一出門一面對人
就是滿滿的標籤和指示

我無法思考
根本沒有空間
除了一連串的判斷

這是必須與聖靈緊密相連的時刻
除了交託別無他法
因為這具身體只會引發無止盡的怨尤

或許怨尤無法消除
它會一直伴隨著我的身體存在
但我可以選擇聚焦的眼光
提醒自己多向聖靈靠近
就算一不小心又跌入怨尤的陷阱
也不要因此而感到內疚
內疚就是怨尤的目的啊
他想藉此將我捆綁在這具身體之中

就是暫停、放下判斷、將情緒交託聖靈
一次又一次的
直到成為我慣性的模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