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想念Debby

Debby離開人世一年了,很想念她!!


有時候想起過去的時光,雖然有很多快樂的回憶,但還是會感傷,不太喜歡那樣的感覺,很揪人心,為什麼世界總是被一連串的快樂與失去反覆串起,得到的這一刻就要馬上為失去做準備...世界就是這樣的一再失落,我們不知所為何來,更不知所往何處,就只是遍體麟傷的一再承受,未來死路一條,看不見光明。

有沒有一種光明的可能,讓世界上的人們可以永遠快樂而不需用吃苦來交換、可以無條件的愛自己而不需用各種方法證明自己擁有被愛的資格、可以相信平安並不受控於這具注定腐朽的肉身?

我祈禱這樣的光明進駐每個人的內心,讓心靈知道它並非別無選擇,平安永遠都在自主的選項裡,只需下定決心棄暗投明,永恆的光明一直在等著我們去認領。因為這樣的光明讓我相信Debby只是身體離開了世界,她的心靈永遠與我們在一起,每當我想起她,就可以感受到她暖暖的愛,還有在她身上看到的那種無條件的幸福、快樂~

Debby,永遠愛妳!!你感覺到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