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奇蹟練習]122.寬恕會給我想要的一切

我所要的東西,有什麼是寬恕所不能給的?
我想要平安嗎?寬恕會給你平安。
我想要幸福、平靜的心、明確的目標、超越世界之上的尊嚴與美感嗎?
我想要得到關心,感到安全,以及隨時受到穩妥的保護那種溫馨的感覺嗎?
我想要那不受侵擾的寧靜、永遠不受傷害的溫柔、深刻而持久的慰藉,以及不受攪擾的完美安息嗎?


除了這些禮物,人生還有什麼其他東西值得我去追求?
那些如夢如幻的價值、微不足道的成果,或是稍縱即逝的許諾,豈能比寬恕給我更大的希望?

答案就在這裡!
不要再東尋西覓了。
我不會找到其他答案的。

寬恕他人並接受寬恕吧!
我就在給予之際,同時領受到了。
除此之外,上主之子沒有其他的救恩計畫。
讓我們今天一起來慶祝這一事實,因我們在此所得的答覆如此清晰,如此單純,讓我無從扭曲。
世上所交織成的錯綜複雜之網是如此不堪一擊,它一面對真理單純無比卻具無上權威的宣言,便銷聲匿跡了。

這就是一切問題的答覆!
不要再迴避而漫無目的地流浪了。
現在就接受救恩吧!

只要我肯接受這一答案,這些練習必會帶給你疑慮盡消的賞報,以及我接受這答案之後必享的幸福。
今天,我必然感受得到寬恕帶給人的平安,以及揭開面紗後的喜樂。

設法把這份禮物保存於我清晰的意識裡,只要我能在變化的核心看到那不變之物,在表相之後看到真理之光。

寬恕會給我想要的一切。 
今天我已接受了這一事實。
今天我已領受了上主的恩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