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奇蹟練習]123.感謝天父賜我的禮物

我再也不會起退轉之心,也不願頑強地抵制真理了。雖然我有時難免還會搖擺不定,或偶有異議及遲疑,但只要我想起那超乎我理解的收穫,我會更加感恩的。

 我應慶幸自己的價值遠超過我賜給自己的菲薄禮物,也超過我對上主視為己出之聖子的褒貶臧否。

今天,我要高舉感恩之心,超越絕望,抬起感謝的眼神,不再一味俯視地上的塵土。
今天,我要唱出感恩之歌,向我的自性致敬,那是上主願我活在祂內的本來面目。
今天,我要向遇到的每一個人微笑,踏著輕快的腳步去做我被指派的工作。

就在祂與我分享之際,我的禮物受到了祝聖。
這禮物的威能所向無敵,直到整個世界都洋溢著歡樂與感恩為止。

接受祂的感謝吧!我就會明瞭祂是多麼慈愛地將我護守於天心中,祂對我的關愛深不可測,祂對我的感恩又是如此完美無瑕。
每個小時都想起祂來,感謝祂賜給聖子的這一切,聖子才可能置身於世界之上而憶起他的天父及自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