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奇蹟練習]89.複習二- 9

(77) 奇蹟是我的天賦權利 。

奇蹟是我的天賦權利,因為我只受上主天律的約束。
祂的天律將我由一切怨尤中解放出來,且用奇蹟取而代之。
我願接受奇蹟來取代怨尤;那些怨尤不過是遮掩奇蹟的幻相罷了。
此刻,我只願接受上主的天律所賦予我的一切,如此,我才能將它發揮在祂賦予我的任務上。

在這件事的後面,藏有天賦予我的奇蹟。 
(人名),願我不再懷著怨尤與你作對,我願向你獻上那原屬於你的奇蹟。 
只要看得真切,這件事就會帶給我奇蹟。

(78) 願奇蹟取代所有的怨尤 。

我的意願透過這個觀念而與聖靈的旨意結合了,並已看出它們原是一個。
透過這個觀念,我才能夠由地獄中脫身。
透過這個觀念,我表達出自己甘願接受上主為我設定的救恩計畫,以真相來取代自己的種種幻覺。我不再設定任何例外,也不稀罕任何替代它的贗品。
我要的是天堂的全部,而且唯獨天堂而已,這才是上主願我擁有的。

我不願在我的救恩之外還抓著這個怨尤不放。 
(人名),讓奇蹟取代我們的怨尤吧。
這事背後即是奇蹟,它足以取代我所有的怨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