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奇蹟練習]91.奇蹟只顯現於光明之中

奇蹟一直都在那兒。它不是因著我的慧見而出現的,也不會因著我的盲目而消失。
唯一受到影響的是我對奇蹟的覺知。
我只能在光明中看見奇蹟,在黑暗中我一無所見。

 我的努力,不論多麼微不足道,背後都有強大的力量支持著我。
一旦感受到內在的力量,那藏在我軟弱無能之下的奇蹟便會躍於眼前。

奇蹟只顯現於光明之中。 
肉眼是無法看見光明的。 
但我並不是一具身體。
那我究竟是什麼?

我認為自己是什麼,正是我有待化解的信念。
至於真實的我究竟是什麼,這卻有待啟示。
我是一具身體的信念,只是一個有待修正的錯誤而已。
我的生命真相能喚出我內在力量,它會讓我意識到這錯誤有意隱瞞的真相。 

我若不是一具身體,那我究竟是什麼?
誠實地反問自己,然後拿出幾分鐘的時間,修正我對自己的特性所持的錯誤觀念,並以相反的特性取而代之。
例如,不妨這樣說: 
我不是軟弱的,而是強壯的。 
我不是無助的,而是全能的。 
我不是有限的,而是無限的。 
我不是猶豫不決的,而是十分肯定的。 
我不是一個幻相,而是實相。 
我在黑暗中看不見,在光明中才能看見。 

記住,我所有的脆弱感都與我相信自己是一具身體相連的;這個信念是錯誤的,不值得我相信。
試著轉移我對它的信心,即使只是片刻的光景也好。
愈往前進,我會愈習慣把信心置於我內在更有價值之處。 

在練習剩餘的時間裡,不妨放鬆我的心情;不論我的努力是多麼微不足道,我相信上主的大能與祂的聖念正全力支持著我。
我的力量源自於祂們。

 一遇到問題時,立即以今天的觀念回應。 
奇蹟只顯現於光明之中。
為此,願我張開自己的眼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