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奇蹟練習]94.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真實的光明就是力量,力量就是清白無罪。
只要我還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必是堅強的,光明必然仍在我內。
為我的清白無罪擔保的那一位,必然也會保證我的力量與光明。
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黑暗遮蔽不了上主之子的榮耀。
我立於光明之中,在我受造的清白無罪中屹立不搖,我會這樣活到永恆。


若想達此目標,我只需放下所有的偶像及自我形象,不再理睬我加在自己身上那一串好好壞壞的特質,只是靜靜地等候我的真相來臨。
上主親自許諾了,祂會將真理啟示給所有祈求的人。

如果我無法在每小時之初都練習五分鐘的話,至少每小時記得這樣提醒自己:
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我永遠都是祂的聖子。 
今天隨時提醒自己,我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一旦有人好似觸怒了我,記得要以下面的句子去回應:
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我永遠都是祂的聖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