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奇蹟練習]98.我接受自己在上主救恩計畫中的那份任務

今天我只認同一方。
我要與真理為伍,放棄所有的幻覺。
我不再腳踏兩條船,堅定地站在祂那一邊。
我今天決心把自己獻給真理,獻身於上主的救恩大業。
我不再硬把它扭曲成另一物了。
也不再向它所不在之處尋覓它的蹤跡。


能夠如此堅定,是多麼幸福的事!
沒有任何錯誤擋得住我的路。因為我的錯誤已獲赦免。
所有的罪過也一掃而空,因為我明白了,它們不過是一些錯誤而已。心無罪咎的人沒有恐懼,因為他們不只是安全的,還能認清自己是安全的。

他們不靠怪力亂神,也不會為那些虛幻的威脅而發明一些解圍之法。
他們寧靜、篤定且安心地去做上天賦予的任務。
他們毫不懷疑自己的能力,因為他們知道自己會在最恰當的時刻與地點完成使命。

那些仍然不太肯定的人,也會加入我們的行列,借我們的篤定之力,而變得更為堅定。
即使是那些尚未出生之人,也會聽到我們所聽見的召喚,並在他們將來需要作決定之刻即時答覆這一召喚。
我們今天的選擇不只是為自己而作的。

我只需投入少許時間,就能換得心靈的平安、明確的目標,加上萬無一失的保證。
時間既然沒有任何意義,所以我其實是以虛無來換取一切。

今天每小時都獻給祂五分鐘的薄禮。
當我在練習今天的觀念時,祂會在我的話上頭賦予更深的信念及我所缺乏的篤定心態。
祂的話會加入我的話中,使我今天每次的複誦都成為全心的奉獻;我所發出的信心也如祂對我的信心那般完美而堅定。
祂對我的信心會照亮我所說的每一句話,我會越過那些聲音,而契入言下之意。
今天我就與祂一起練習這樣說:
我接受自己在上主救恩計畫中的那份任務。

在我們共處的每個五分鐘內,祂會接下我所說的話,且注入堅強的信仰與信心,再回贈於我,以希望與喜悅之光照亮整個世界。
今天,不要錯過任何機會,欣然領受祂的贈禮吧!如此,我才可能把這些禮物帶給全世界。

每當我與祂一起作練習時,祂都與我同在,並把我獻給祂的每一刻轉換為永恆及平安。
願我今天的每個時辰都欣然為我們下一個五分鐘的會晤作準備。
在我等待下一個快樂時光來臨之際,要記得複誦今天的觀念。
時時複誦,而且別忘了提醒自己:我每複誦一次,都在準備我的心靈迎接下一段快樂時光。

當一個鐘頭過去了,祂再度前來與我共度片刻時,我應滿懷感激地放下所有的世俗工作、無謂的念頭以及有限的觀念,再次與祂共度歡樂的時光。
再次告訴祂:我接受祂要我負起並助我完成的那份任務;祂會讓我更加肯定,我們共同作出的這個選擇確實是我真心所願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