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Mooji 上師引導後的一些對自我的發問:

我依戀自己什麼故事?
我卡在了我自己的故事裡了嗎?
我能放下它嗎?

我對自由、對解脫的渴求程度?
我能純粹的只要真相,捨棄那些不真實的嗎?

愛不是需求、索求

我們的生命在某一角度上就是波浪
波浪無法自己決定要到哪裡,是跟著整個海洋一起波動的


距離上一篇文章已是兩年了
寫上一篇文章時,姊姊還在這個世界上
現在,她已到真實的境界了
謝謝姊姊的離開,為我開啟另一段探求真相的旅程
靈性因苦難而成長
因為姊姊的離開
我想看清楚人真的不是一具身體
我要真實的體驗到!

我遇到馬哈拉吉、Mooji
感謝他們的引導
讓我看到一些真實的曙光

阿姊,我在心靈上大大擁抱妳
心疼妳...
如果回到沒有分裂的一
妳和我一樣是在真實的境界
我愛妳,永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