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奇蹟練習]102.我與上主一樣願自己幸福

我並不想受苦。
我也許還認為痛苦會為我賺得什麼,我甚至可能相信它會為我贏得自己想要之物。
如今,這個信念已經動搖了,至少我已開始質疑這種想法的可靠性了。
縱然這類信念不會全然消失,但它已不再像以前那樣根深柢固地盤在我心內某個黑暗的角落隱隱作祟了。


明白痛苦是不必要的;它既無存在的理由,也沒有能力幫我完成任何目標。
它無法為我贏得任何東西。
因它根本就不存在。
我以為它帶給我的每個禮物,都像它自身一般那麼虛幻不實。
我不受世間任何一物的奴役。
願我今天就能自由自在地融入上主的幸福旨意。

往後幾天,我們要繼續努力練習,它們是為了幫我體驗到上主置於我心中的幸福旨意而設計的。
這兒才是我的家,這兒才是我的避風港。
這兒是我的平安所在,這兒再也沒有恐懼。
這是救恩之所在。
也是我最終的安息之地。

今天在練習一開始就先接受上主對我的旨意:
我與上主一樣願自己幸福;我接受幸福作為我當前的任務。
然後,由我內心深處去找出這一任務,因它就在那兒等著我的選擇。
我一旦明白了,一切都在於我的選擇,而且我之所願正是上主的旨意,我絕不會找不到它的。

歡樂吧!因為我在世的唯一任務就是幸福。
我對上主之子的愛,不必少於我對上主的愛,因為上主的愛已把他創造成像祂自身一樣了。
今天,除了每小時五分鐘的安息以外,盡量抽空安靜一下,提醒自己,我如今已經接受幸福為你的唯一任務了。
而且深信不疑這樣的練習已將我結合於上主旨意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