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奇蹟練習]109.我安息於上主內

今天,我們祈求安息,那種寧靜不是世界的種種表相所能撼動的。
在衝突迭起且動盪不安的夢境裡,我們祈求平安與寂靜。
縱然現於眼前的盡是危險與哀傷,我們祈求安全及幸福。
我們擁有的這一念足以答覆自己的一切需求。


今天是平安的日子。
我安息於上主內,即使仇恨的怒火撕裂了世界,我的安息絲毫不受侵擾。
我安息在真理之內。
表相世界再也侵犯不到我。
我呼喚所有的人前來加入我的安息,他們都會應我的邀請而來,因為我已安息於上主內。
除了我的聲音以外,他們再也不聽其他聲音了,因為我已將自己的聲音獻給了上主;如今我安息於祂內,讓祂透過我而發言。

在祂內,我再也沒有牽掛、負擔、焦慮、痛苦、對未來的恐懼及對過去的遺恨。我安息於無窮盡的永恆內,時間由我身邊滑過,無法動我分毫,因為我的安息已超越了無常的時空。
閉上眼睛,沉浸在寧靜中。
這休養生息的片刻,再度向我的心靈保證:所有瘋狂的幻覺與噩夢都成了過眼雲煙。
讓它沉靜下來,以感恩之心接受治癒吧!

我每安息一次,世界就重生一次;只要我每一小時記起自己是為了把平安帶給世界而來到人間的,整個世界便會與我一起獲享安息。

今天,我安息於上主的平安內,寧靜安詳,一無所懼。我們就一起安息於此;如此,我們的安息才算圓滿;而我們今天必會收到自己給出的一切。
時間控制不了我們今天給出的禮物。
我們能獻給尚未出生的或是已經過世的,也能獻給上主的每個聖念,甚至直達天心,它是所有聖念之源以及安息的歸宿。
我們每向自己說一次「我安息於上主內」,就等於向他們提醒一次他們的安息之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