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奇蹟練習]110.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我若真的相信這一句話,它便足以拯救我和整個世界。
這個真理告訴我:我對自己所作的任何改變均虛幻不實,我既改變不了宇宙,也不曾以恐懼、邪惡、痛苦與死亡取代上主的造化。
我若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的恐懼就毫無道理,邪惡不可能真實,痛苦與死亡亦不存在。



我若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假相世界就無法取代真相,健康也不會轉為疾病,死亡無法取代生命,恐懼也無法取代愛。
這一切從未真正發生,只要你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我只需要這一念,就能讓救恩照亮整個世界,把世界由過去的一切中釋放出來。

在每次五分鐘的練習裡,請用〈正文〉裡的這些話作為開始:
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祂的聖子是不可能受苦的。
我就是祂的聖子。

然後,懷著堅定的信心,進入心內,找出那一自性,也就是上主的神聖之子。

向自己心內去尋找祂吧!祂就是活在我內的基督、上主之子、世界的兄長

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今天應向我的自性致敬。

願我們今天盡量不斷地宣揚這一真理。
這是使我重獲自由的上主聖言。
這是為我開啟天堂之門的鑰匙,它將領我進入上主的平安及永恆之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