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2016的第一天

奇妙的數字感,數到最後一天,然後又開始重新計算,年復一年...全世界的人類都有的共識!!不可否認的集體意識。


或許說穿了,真的是原地踏步,改變的只是幻覺上肉體的逐漸衰老,或是身邊又少了哪些人事物,但心裡在意的、過不去的、想超越的好像都沒變,每一年聖誕、元旦、生日,許的願望也都差不多,許著許著,好像越來越不知道自己想要許什麼願。

除了衣食無虞,最在意的還是身旁親友的平安、健康,最想要的是想要永遠都留在那最好的狀態裡,但活到四十幾歲,深深體會到,美好是留不住的,而壞事也不會賴著不走,世界總是一直一直地變化著。

放下美好的過往、學習接受缺憾,好像也是一種身體世界的宿命,所以,漸漸的,我們被不斷地明示暗示有缺憾才正常,要得到就要先付出,無論在哪些方面,天真的人註定會被認定是膚淺的,不懂生命淬煉的價值...

但內心深處似有一種頑強,不想承認這一切,想證明有些事不一定非得那樣不可...可是當我這麼想時,就會很難接受保守想法的人,進而感到厭惡!!

這就是我的內心經常的糾纏,所以這些心念也示現在我身邊的一些人的表現,然後演出一幕幕糾葛的內心戲,常讓我氣得牙癢,但,這是誰製造出來的??無疑的,自作孽!!

所以,我2016許的願望要非常貼近自己想要平安的需求,希望我會常常想起聖靈,在這些引我向絕路的心念出現時,不要當真,要記得隨時放下判斷、交托聖靈,希望那個想我不要繼續長胖,時時記得有個無形偉大的力量可以求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