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祝福親愛的天堂麻吉,大家永遠愛你


親愛的麻吉:
就算馬麻再怎麼不捨,就算眼淚流到潰堤,也喚不回你帥氣矯健的身影。你總是這樣,喜歡來去自如,也不管把拔馬麻有多在乎你,心疼你。馬麻知道你並沒有死去,知道你在天堂還是很快樂,可是馬麻還不習慣看不到你的俏皮,摸不到你愛撒嬌的身軀。
馬麻覺得你真的是一隻很棒的狗狗,聰明機靈又會照顧自己,你保有狗狗的真實本性,不喜歡受到過度的束縛。所以也覺得山上的環境最適合你,可以讓你自由來去,想出去玩就出去玩,想回來吃吃東西再讓把拔摸摸抱抱就回來。
自從麻吉出現,馬麻真的體會到當馬麻的感受,在擔心和關心、掌控和放下之間找平衡。看著你一天天的健壯豐腴,真不敢相信你是去年那隻癩痢肌瘦的麻吉,馬麻實在太喜歡你,覺得你真的好帥好棒,忽然想為你留下一隻小麻吉,沒想到叔叔真的送我們一隻小米果,本來很怕你酷酷的個性會嚇到小米果,後來發現,你其實是很愛護米果妹妹的,任由她拳打腳踢,你都盡量忍耐不敢傷到她,馬麻真的覺得你是隻成熟的大狗狗。
自從小米果出現,馬麻真的比較少花時間去看看你,因為一直對你都很放心,反而是常擔心幼兒米果沒有吃飽,怕小米果跑出去了會迷路,卻忽略了鄰居曾下過的危及你生命安全的警告,因為馬麻不相信有人可以做的出那樣的事。
就在昨天,你用你純真的信賴,吃下了刻意安排的毒物,結束自己的生命,離開了愛你的人和狗狗夥伴,看到你痛苦的樣子,把拔馬麻有萬分說不盡的不捨,我們是這麼的寶貝你,疼愛你,可是卻有人可以這麼棄置你的生命,馬麻不想怪也不想恨,因為馬麻相信宇宙是有天理的,每個人都要為自己做的事負責。
無論以後馬麻會再遇到多少狗狗,麻吉在馬麻的心裡永遠都在,永遠都是那個最獨特的寶貝!!麻吉在天堂裡一定也是快快樂樂的跟你的朋友玩在一起。如果再輪迴投胎,麻吉一定會遇到一個很愛很愛你的主人,一定是這樣的!!這個主人一定可以參與你整個的出生到自然老死,深深祝福麻吉幸福的下一世。如果在路上遇到馬麻,記得給我打個暗號喔,就你最愛的:趕快旁邊隨便撿個葉子或垃圾,開心的搖著尾巴叨來給馬麻….
麻吉,2010年11月1日早上,因誤食毒餌,長眠於三峽,享年約七歲。

沒有留言: